close

 

   
好久沒上來打網誌了

好幾次 本來要打

但又為了一些原因而中斷

之後 就忘了


也可說是

懶了!






唉~最近阿~

先說說我們家的小孩~


我們家的可樂 長大了耶

才短短1ㄍ月就變大隻了

跟阿朵的感情也變好了

陽台的空間也佈置好

讓他們多了一個玩耍的空間

     



 然後阿 阿朵呢 

阿朵被我抓去剃毛了

剃毛之後

因為被感染到可樂身上的黴菌

癢阿  一直抓抓抓  抓到受傷流血~"~

前前後後在獸醫師那被挨了4針

好可憐喔~

不過阿朵很乖  都可以配合乖乖吃藥

相信黴菌很快就會好了

 




再來呢

說說我的工作

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

學姊要調病房

他的品管工作須有人接手

所以阿長挑阿挑

不知道哪跟筋不對

居然要我接

厚~我真的是100%不願意

明明在我之前

還有還幾個高手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
 

不應該是我接

我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完了

還要搞品管

想到就煩 想到就無力

而且又加上最近的班真的很難上

尤其是小夜班  剛好我又固小

差點沒昏倒

一個小孩 一個男人  一個女人

光這三個  可以搞的我們每天上班都不得安寧

然後又跟新人上班  新人不精壯

想到上班兩個字就很無力

我是不是該換個工作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
不過阿~

我的讀報跟個報都交出去了

真是開心 

可是阿

後面接著還有一堆報告等著我

英文讀報...案例分析....哩哩摳摳...要命喔...

 



然後說到感情呢

88節我和豬豬去宜蘭和花蓮玩

行程安排的似乎有點趕

不過還滿開心的

希望下次可以出國玩

哈哈

隨然...比較難一點

因為沒錢沒連假  而且還要兩個人都ok的連假...

       

         

 


最近

大概就是這樣





你們大家  誰有來高雄的  要來找我喔


我換手機了  你們應該知道吧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