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因為醫院一些很機車的事情

讓大家不得不在這個非常時期拼命的趕報告

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

要把英文讀報、案例分析、行為治療三份報告給生出來

而且不是生出來而已

還要通過~

本小姐就是很火大   才剛做完雷射 又一直要看電腦= =

 

想讓我瞎眼嗎?

 

 

 

 

這就算了

報告交了又被退

前前後後不知道修改了N次

每次改我報告的人都不一樣

所以改的人觀點不一樣  我就得在修一次

 

真的是雪特!

 

放兩天假都在醫院做報告

有放跟沒放一樣

上白班  下班還是在弄報告 

白班上到大夜才回家   = =

 

 

逛個好市多  又被CALL回醫院 說報告有問題

 

我都要精神分裂了我

 

 

睡覺作夢都會夢到報告沒過

 

 

 

幸好   報告都過了  順利升N2了  

 

要不然  醫院就準備要留一床給我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